(对呀,史书上也是没有写这个王皇后的妹妹,又说他很受宠,这不就是跟王皇后一样的套路吗?)
(我懂了,我懂了,这就是司马迁故意这么写,因为他写王皇后和他妹妹很丑,那就被删掉了,但写他们很受宠,又不写他们的相貌,这就让人得要从其他方面联系了。)
(然后就发现他们的弟弟长得奇丑无比,这答案不就来了吗?)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大明,
徐阶表示,这样去看待问题,就太过于肤浅了。
“博主所说的,这只是猜测!”
“不能因为说,王皇后的妹妹没有写外貌描写,就能证明他很丑!”
“你得要拿出更加让人信服的理由来。”
“是要知道,史书上没有写外貌的人太多了,难道他们都丑吗?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当然不是了!
陈勇表示,这里面其实是有门道的。
只要稍微有点历史功底,就可以知道。
【这就是我要说的第2点!】
【你如果去看史书的话,你就会发现,王皇后和她的妹妹是前后脚进的皇宫。】
【而且两姐妹都是非常易孕的体质,可以叫做山先天怀孕圣体。】
【因为她们是给当时的皇帝唉一个接一个的生,几乎就是不是生孩子,就是在怀着孕!】
【可是王皇后的妹妹在进宫之后,五六年时间。】
【她都没有跟当时的皇帝圆过房!】
【你想想。】
【如果王皇后的妹妹真的那么漂亮,如果他真的像还儒家史官吹的那么受宠。】
【他应该早就跟当时的皇帝圆了房,然后生了儿子!】
【可是,皇帝宁愿等个五六年,等到她年老色衰之后才宠幸他。】
【为什么呢?】
【答案有且只有一个,】
【那真是下不去嘴呀!】
【至于后来为什么又要跟王皇后的妹妹圆房呢?】
【主要就是因为王皇后,一连三胎生的都是女儿!】
【这才没办法,皇帝必须跟这两姐妹生出带有他们血脉的孩子。】
【为了完成这个任务,他就只好咬牙硬上了!】
【然后这姐妹两个才先后脚生出了儿子。】
【是王皇后先生出的汉武帝,紧接着王皇后的妹妹也生出了她的第1个儿子。】
https://www.du8.org https://www.shuhuangxs.com www.baquge.ccabxsw.net dingdianshu.com bxwx9.net
kenshu.tw pashuba.com quanshu.la
tlxsw.cc qudushu.net zaidudu.org
duyidu.org baquge.cc kenshuge.cc
qushumi.com xepzw.com 3dllc.net